韓星柳時元毆妻堅持「無罪」抗訴到底 網友超不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男星柳時元涉嫌家暴以及非法跟監妻子,在二審中,被檢方要求處以8個月的有期徒刑,法院也做出維持一審700萬韓幣(約台幣20萬元)罰款的判決,但他近日於綜藝節目上,堅持「無罪」並將會繼續上訴,卻引起網友們的不滿。

▲韓男星柳時元涉嫌毆打妻子。(圖/翻攝自naver)

據韓國媒體報導,柳時元於5月遭妻子趙女控告施暴並安裝GPS於座車內長達8個月,而遭到不拘留起訴。他在30日播出的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看上去非常憔悴,並表情沉重地表示:「感覺很疲憊,但絕不會放棄。」並強調會一直上訴到被判決「無罪」為止。此番發言經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群起激憤表示「不放棄的理由到底是什麼?」「都這樣了,還會是被冤枉嗎?」極力為他的妻子打抱不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時元與妻子的婚姻僅維持18個月就生變了。(圖/資料圖/翻攝自naver部落格)

柳時元在2010年與妻曹秀仁結婚,2人育有1女,可惜婚姻只維持短短18個月就生變,女方在2012年提出離婚申請並要求贍養費及女兒監護權,隨後便爆出家暴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