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反」多元成家教友 網友淚推陳嘉君為同志發聲

▲陳嘉君與反多元成家教友的對談。(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反多元成家」遊行11月30日於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而「支持者」也在當天走入人群,宣揚自己的立場。其中力挺「多元成家」的施明德妻子陳嘉君,在現場就與「反對」的教友,進行超過13多分鐘的對話,最後還成功說服對方建立家庭的重要性,更讓該名教友直言,「聽出你們的心聲了」、「神也叫我們要去學習」。

陳嘉君與婦人對話中,曾舉了自己一名女姓朋友的例子,她跟自己的愛人同居20年,無奈有一天暴斃後,對方也無法進入她們的房子,「連收屍也不行」,更別說是喪禮的主張,主要就是因為無法取得共有的財產,最後一切只能歸家屬所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陳嘉君和「反對」教友的談話,被現場民眾拍下後上傳至YouTube,不到2天的時間,就吸引近2萬人次的點閱,大讚她口條思路很清晰、好美好有智慧;也有人表示,對談女士做到傾聽與理解;甚至有PTT鄉民更翻譯逐字稿,讓大家看了相當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