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獻「愛的親親」站台 孫耀威:「你是我的女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凍齡男神」孫耀威歌唱、演戲都有極亮眼的表現,不論優質外在和演藝表現都保持在最佳狀態的他,日前發行最新專輯《愛其實》,所主演戲劇《女王的誕生》更收視奪冠!孫耀威表示,今年是生育能力非常強的一年,拍戲、錄廣東+國語專輯、開店,每天幾乎只睡一小時,其他都趁著在車上、飛機上、通告中間等零星空檔補眠,沒想到越忙越起勁,心情好也快樂,皮膚和整個人的狀態也越好。►►►點我看更多孫耀威簽唱會照片!

▲楊謹華、孫耀威上演「愛的親親」。(圖/記者陳明仁攝)

簽唱會上,孫耀威和現場歌迷們大玩「女王的遊戲」,因拍戲結為好友的「正宗女王」楊謹華也來到現場,除了力挺好友,也跟孫耀威一同玩遊戲,沒想到卻被現場歌迷力拱兩人先示範,祇得在眾目睽睽下上演「深情之吻」、「吸管傳圈圈」及清唱「你是我的女王」,一路甜蜜蜜過3關,展現超深厚情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偶像歌手一路到演戲、唱歌、經商的全方位藝人,孫耀威經過歷練已蛻變成熟,他表示「現在做任何事情還是會很努力,但也懂得去承受失敗。」如同已經發行的新專輯《愛 其實》,現在此時此刻的孫耀威,呈現半定居台灣狀態,逐漸蛻變成一個成熟、懂得生活質感,也知道把握幸福的男人!孫耀威說:「花了超過一年時間籌備新專輯,因拍劇關係整個專輯在台灣製作,一邊拍劇、一邊錄音,也因此參與整張專輯的製作,希望能將自己喜歡的音樂和想法,透過這張專輯來表達。」

▼楊謹華為孫耀威簽唱站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