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因熱愛跑車慘喪命! 曾載愛女「玩命飆車」


▲保羅沃克死於車禍意外,得年40歲。(圖/取自電影官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11月30日下午與友人車禍身亡,得年40歲,消息一出,震撼全球。愛玩車的他在2009年來台宣傳電影時曾透露,自己擁有20多輛跑車,還爆料「偶爾會載女兒去飆車,她會在後座尖叫」,但無奈如今卻命喪自己的愛車,消息一出讓全球粉絲都非常難過。

這位已故的帥氣男星除了擁有精湛的演技,私底下除了對愛女麥朵沃克(Meadow Rain Walker)呵護有加。保羅沃克2006年出席《極地長征》的首映會時,曾透露當時為了7歲的女兒麥朵,「她知道我從事電影表演工作,卻從沒機會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自己老爸的表演。」所以接下這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電影。

保羅沃克於2010年成立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曾為智利及海地地震募集款項救災。菲律賓日前遭受強颱「海燕」摧殘,導致災情慘重,該組織也派了醫療小組到當地支援,而他為了替災民募款,特地前往洛杉磯出席慈善車展晚會,沒想到卻發生不幸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羅2006年為愛女演出《極地長征》,只為讓她可以看。(圖/電影官網)

好友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 )得知噩耗後,不捨地稱讚:「他真的是一位性格溫柔又慷慨的人。」

雖然生前是名黃金單身漢的保羅沃克曾和前女友芮貝卡(Rebecca Mabrain)生下一女,而之後常被拍到和一名金髮美眉潔思敏(Jasmine Pilchard)在街上擁抱、海中戲水,她也是保羅生前最後一名被曝光的緋聞女友。

另外,保羅沃克生前最後一部電影《搏命關頭》將在台上映,另一部電影《暴力特區 》相關宣傳也正在進行中,只是因電影海報尚未拍攝,卻遇到此事,國外發行決定退出2月的台灣上映日期,以表達對他的哀悼。


▲保羅沃克和前女友Jasmine Pilchard。(圖/翻攝外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