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朱元勤「全力揮擊」 安打、打點居冠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冬季聯盟第1週賽程結束,朱元勤11支安打、8分打點都是中職聯軍之冠,打擊率0.524。朱元勤表示,日籍客座教練井上一樹教的「全力揮擊」很受用。

▲朱元勤目前11支安打、8分打點都是中職聯軍之冠。(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朱元勤本季僅出賽11場,6支安打,打擊率0.286,比起去年39場、前年109場,出賽機會大幅減少。朱元勤表示,過去自己的攻擊型態較偏向助攻,這次冬聯,井上一樹強調全力揮擊、提早準備,且井上一樹和他一樣是左打,過去較少遇到左打的教練,讓他很受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元勤指出:「井上教練說,如果不全力揮擊,就不用想上場了。」至1日對多明尼加之戰為止,朱元勤出賽6場,有4場比賽單場2安,其中以11月26日對日職之戰,4打數4安打、5打點,最為火熱;11月30日對多明尼加之戰,朱元勤敲出陽春砲,是中職聯軍首轟。

1日是郭泓志冬聯最後一場出賽,賽前他以「開心、信心、企圖心」勉勵隊友,朱元勤表示,他很認同「企圖心」,在場上拚戰,絕不能沒有企圖心。

這次冬聯,朱元勤期待能見識各國球風,也為明年球季做調整,他表示,獅隊外野手人才濟濟,希望明年能拚上一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