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野獸、阿美戰士放對 林志傑全能,楊敬敏手感回

點評:林志傑連兩場碰台灣戰友都打全能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CBA第9輪林志傑效力的浙江廣廈出戰楊敬敏效力的新疆廣匯,兩名台援都表現相當出色,林志傑拿19分、9籃板、5助攻、3抄截的全方位表現,是廣廈單場分最高分,楊敬敏則以4個3分球攻下12分,再加6籃板和1助攻,但新疆兩名洋將得分超過30分,終場新疆108比100擊敗廣廈。

楊敬敏(右)和林志傑在CBA本季首次交戰,兩人得分都兩位數。(圖/資料照)

林志傑前一場對曾文鼎效力的上海瑪吉斯也是全方位表現,連續兩場都抓下9個籃板,可惜兩場廣廈都輸球;楊敬敏以替補上陣,前一場歷經得分掛0,這場狂飆3分,3分球出手10次中4次,兩分球仍未有得分,得了12分是本季第7場得分兩位數,林志傑則是8場得分兩位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效力四川愛家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對上山東黃金,出手次數高達15次,兩分球中 4次,3分球1次,另罰球4罰皆中,攻下15分,個人本季有6場得分兩位數,單場出手15次,則是本季第3多,但山東黃金守住伊朗中鋒哈達迪,終場74比70擊敗四川,目前四川2勝7敗。

目前CBA戰績以廣東東莞銀行9勝0敗最佳,也是易建聯,朱芳雨,王仕鵬等中國隊主豪在陣,曾文鼎所屬上海瑪吉斯7勝1敗排名第二,李學林效力的北京金隅6勝2敗,新疆廣匯6勝3敗,廣廈4勝5敗,洪志善效力的山西汾酒1勝8敗最後,張宗憲的四川愛家2勝7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