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路天團√5訪台猛嗑蘿蔔糕 蛇足爆:我超哈林志玲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超人氣網路天團√5(ROOT FIVE)因在影音網站「NICONICO動畫」獻聲爆紅,二度訪台的他們鍾情台灣美食,不顧正在接受訪問就隨即夾起蘿蔔糕及春捲等小吃往嘴裡塞,對台灣特大杯的珍珠奶茶也嘖嘖稱奇,而過程中蛇足自曝自己對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見鍾情,露出崇拜眼神直呼:「我真的超喜歡她!」

▼日本網路天團√5二度訪台大啖台灣小吃。(圖/記者陳明仁攝)

√5由蛇足、pokota、michan、kettaro、koma'n等5位成員組成,挾帶超過3000萬人次的影片點閱數正式出道,從素人歌手晉升成大明星,成員們認為藝人身分對生活沒有太大影響,但蛇足卻趁機表示出道後的行為受到比較多束縛,無奈說:「身邊的大人都會對我管東管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路天團√5甩酷樣,擺出可愛姿勢搞笑。(圖/記者陳明仁攝)

√5曾於2011年甫出道8天後就登台舉辦握手會,這次睽違2年再度訪台開唱,門票開票不久隨即秒殺,讓成員又驚又喜,感謝粉絲一路以來不離不棄,而被問及有無尊重的演藝圈前輩時,蛇足卻意外爆出:「我超愛林志玲!」透露先前看了志玲姐姐在電影《赤壁》中優雅的小喬扮相,讓他深深被迷住。

▼日本網路天團√5由pokota、蛇足、、koma'n、kettaro、michan(左起)等5位成員組成。(圖/記者陳明仁攝)

當中年紀最小的koma'n意外成為√5的隊長,kettaro先是裝出正經模樣笑說因為擔心老么在團中畏懼長幼順序不敢發言,才會選他成為隊長,但蛇足隨即破哏爆料:「其實是強迫的。」無厘頭發言引起全場爆笑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