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嘆保羅沃克車神不敵現實 遭圍剿:車又不是他開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安定居大陸多年,近年來鮮少在螢光幕前現身,向來快人快語的他,看到《玩命關頭》裡的要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車禍身亡的消息,在微博上po出車禍照片,大嘆電影裡的「車神」敵不過殘酷的現實,卻慘遭網友圍剿:「車又不是他開的!」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全球震驚。(圖/達志影像)

黃安在微博寫下:「電影《速度與激情》(陸譯,台灣為《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車禍身亡!現場所駕駛的保時捷都撞成這個樣了!電影中是車神,可惜現實就是現實!一嘆。」此話一出讓網友們相當氣憤,認為他根本就沒搞清楚狀況,車子雖然是保羅的,但駕駛另有其人,大罵:「別亂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的留言似乎以為車子是保羅沃克開的,po出後慘被網友批。(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保羅沃克讓朋友開著自己價值3000萬台幣的紅色保時捷,載他前往Reach Out Worldwide慈善車展晚會,沒想到竟撞上一旁樹木當場起火燃燒,讓保羅及友人不幸身亡。據悉,Reach Out Worldwide是保羅2010年成立的人道救援組織,曾為智利及海地地震募款,日前菲律賓遭受強颱「海燕」重創,該團體也貢獻不少心力協助救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