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郭泓志冬聯最終戰 小將成粉絲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日冬季聯盟中職聯軍與多明尼加之戰,是郭泓志冬聯最後一場出賽,比賽結束後,全隊拍攝大合照,並一一上前和郭泓志擊掌,也有不少球員俏皮地摸摸郭泓志的頭,中職聯軍總教練郭源治更是跟「小小郭」來個大擁抱。

▲郭泓志冬聯最終戰,全隊大合照。(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賽後不少球迷在看台上喊郭泓志的名字,郭泓志除向球迷致意外,也叮嚀:「要進場看球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軍陣中,透過季中選秀加盟的年輕小將陳子豪、梁家榮、王則鈞等人,還拿球找郭泓志簽名,梁家榮說:「因為他是明星啊!」

賽前,郭源治特別請小小郭向全隊講點話,郭泓志以「開心、信心、企圖心」勉勵隊友。梁家榮表示:「郭泓志沒什麼架子,做的事情都跟我們一樣,而且感覺到他尊重我們,真的把我們當成隊友。」

▲郭泓志幫陳子豪、梁家榮、王則鈞簽名。(圖/擷自心棒球俱樂部粉絲團)

▲梁家榮賽後找郭泓志簽名。(圖/記者許雅筑攝)

明年球季還有機會在場上與郭泓志相見,不過梁家榮說,以後是敵隊,當隊友可能就這麼一次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