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妖」Poy傳迷戀古天樂 狠甩5年泰國男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最美人妖」Poy和張家輝、古天樂、劉青雲合作新電影《掃毒》,片中她和「老公」張家輝的親密照曝光,引起不少人關注。但近日她疑似迷戀上古,因對方一句「妳胖了」,就整晚不吃東西,還傳出狠甩交往5年的泰國男友。

▲傳出Poy(左)迷戀古天樂,但她表示對方只將她當妹妹看待。(圖/取自Poy官方推特)

據港媒報導,Poy日前和導演陳木勝以及林小明見面時,古天樂也一同出現,吃飯期間對方一句「咦?妳胖了?」無心之話,讓她整晚都不敢再吃東西,消息傳回泰國、中國等地時,被指出2人互有好感,傳出Poy還因此甩掉交往5年多的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Poy坦言已經和男友分手,但並非古天樂的關係,她解釋對方一直將她當作妹妹看待,不認為古天樂有追她的意思,還說不想要因為此事破壞對方的聲譽。據悉,她曾表示男友是結婚的對象,原本計畫30歲前結婚,但無奈還是以分手收場。

▼Poy坦言和交往5年的泰國男友(左)已經分手。(圖/取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