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7日復出? 丹東尼:狀況好就ok

點評:趕快回來啊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湖人已經確定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將不會在2日對拓荒者的比賽中出賽,雖然如此,湖人還是向外界透露,7日對國王的那一天,只要布萊恩ok,他就能上場。

▲布萊恩連投3分,場邊記者表示相當流暢。(圖/擷自湖人官網)

由於湖人與拓荒者交手後,3到6日將休賽,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布萊恩將會好好利用其中3天的練球日,測試自己的狀況,如果一切ok,7日對國王,就會是布萊恩的復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想預先去說些什麼,這幾天他可以好好練球,好好觀察,重新評估他的感覺,3天後就會做決定。」丹東尼1日練球時透露,「這不代表他禮拜五(台灣時間7日)會出賽,也不代表他不會出賽,只是設定一個時間點來評估。」

湖人1日的練球,布萊恩也全程參與,隊友米克斯(Jodie Meeks)稱布萊恩的狀況不錯,「我肯定他投進了很多球。他回來我們會很開心,他一定讓我們的比賽打得更簡單。」

丹東尼被外媒逼問時間表時回應,「他很快就會列在『每日觀察名單』,大家也都知道遲早會走到這一步,當他準備好了,他就會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