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打球髒? 麥帥讚火箭磨合更完善

點評:火箭加油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1日對上馬刺,火箭剛開始打得得心應手,一方面馬刺手感差,一方面自己3分投射能力又能發揮5成水準,分差一度拉開到20分,不過過去被對手逆轉的噩夢險些發生,所幸最後哈登(James Harden)適時跳出,火箭才拿下勝利,而此戰打得激烈,加上教頭場上交鋒,也大大增加日後交手的可看性。

 

▲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應該會很有趣。」被問到之後與馬刺交手,會不會發生更多肢體上衝突,麥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如此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帥賽後稱馬刺似乎用一些小技巧去影響火箭,「對,他們後來反撲了,比賽變得很激烈也很髒,他們真的跟我們有很多肢體上的衝突,他們有拿到一些領先,但我們在最後完成了幾個重要的play。」

麥帥繼續說道,「我們今晚大部分時間都打得不錯,他們是很棒、很棒的防守球隊,如果他們的爪子能緊抓你,掌控你,那你的步調就會被慢下來。」

哈登曾在第4節剩下5分20秒時,臉撞到格林(Danny Green)的手臂,裁判哨音沒動靜,格林抄球獨自完成快攻,馬刺擴大領先,這一度讓火箭相當不滿。

不過哈登隨後在格林身上討到犯規,連投帶罰,更在馬刺「駭獸」時賺到3罰機會,火箭追平3分也是他投進,麥帥大力稱讚,「很棒,James投進了很關鍵、很關鍵的3分球,他很努力在拚。」

能打贏西區第一的馬刺有一定的指標性,麥帥也認為,球隊的磨合越來越好,「我們的球員彼此越來越緊密,越來越團結,我們慢慢了解到要做什麼以及可以做什麼來幫助隊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