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圓尿尿...跟屁熊圓仔鑽胯下 保育員驚呼不要

▲「圓仔」是個好奇寶寶,連媽媽尿尿牠也「參一咖」。(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圓仔」除了是個好奇寶寶外,現在也是個「學人精」,「圓圓」做什麼事牠也要「參一咖」,連媽媽尿尿時,牠也一頭鑽進圓圓胯下,看得保育員忍不住喊,「你不要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8天大的圓仔目前體重10.9公斤,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公布的影片顯示,圓仔很喜歡模仿媽媽,圓圓咬竹子牠就在旁邊啃草,圓圓在棲架上曬太陽,圓仔也想上去,但無奈身高不足,只能抱著樹幹「掙扎」。

就連圓圓忙著尿尿時,這個小「跟屁熊」竟然也衝過去鑽進媽媽胯下,影片中還可以聽到保育員說「妳不要過去」,但已經來不及了,所幸圓圓是個好媽媽,只見牠後腳微蹲,把圓仔卡在後腳和肚皮之間,避免女兒被牠「尿中」。

另外,過去圓仔爬棲架爬到一定高度時,就會放手讓自己滾下來,但牠似乎終於抓到訣竅,影片中可看到牠半爬半溜地下棲架,宛如溜滑梯般,不再狼狽的滾下棲架。

影片最後,圓仔跑開媽媽視線,「關心」保育員在幹嘛,圓圓隨後趕到,有點吃力的把這個胖女兒拖回去,但一不注意圓仔又跑向攝影機,圓圓再度上前「逮人」,母女倆互動超有趣;有網友留言,「圓仔偷跑的時候表情好開心啊,被媽媽逮回去時的樣子也好好笑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圓仔圓圓團團貓熊大貓熊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