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獻身慈善竟遇死亡車禍! 粉絲悲嘆:好諷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因主演系列電影《玩命關頭》成名的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驚傳30日下午車禍身亡,據悉,同車友人當時開著他新買的紅色保時捷,載著他準備出席Reach Out Worldwide慈善車展晚會,而他於2010年成立該人道救援組織,近年積極致力於募款救災活動,未料卻在途中意外身亡,令粉絲不勝唏噓。

▼保羅沃克在前往慈善活動途中意外身亡,保時捷被撞成一塊廢鐵。(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Inquirer entertainment》網站報導,保羅沃克於2010年成立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曾為智利及海地地震募集款項救災,日前菲律賓遭受強颱「海燕」摧殘,導致災情慘重,該組織也派了醫療小組到當地支援,而他為了替災民募款,特地前往洛杉磯出席慈善車展晚會,沒想到卻發生不幸意外。

▼保羅沃克將永遠缺席《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圖/達志影像)

保羅沃克英年早逝噩耗傳出後,不少粉絲仍無法接受偶像身亡的事實,而其官方臉書在發表他過世消息的2小時內,已有17萬人留言哀悼,大讚他是個天使,無奈卻好人不長命,竟是在出席慈善活動途中遭逢死亡意外,大嘆「諷刺卻也令人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