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全家福」P圖惹禍 網友狂問:是有多難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壇巨星王力宏曝光喜訊後,有關老婆李靚蕾的身分背景,以及近日秀出的全家福照,連日來討論度居高不下,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他PO出的「最新版」全家福,有很明顯的PS(修圖)痕跡,經紀公司終於代表出面回應,只是將牆上1幅比較難看的畫弄掉,沒想到又被網友狂問:「到底是有多難看?」

▲王力宏30日PO出的全家福照被發現有明顯修圖痕跡。(圖/取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全家福照P圖的真相中於曝光了!經紀公司代表接受《新浪娛樂》的採訪,直接否認網友們質疑照片中有部分家庭成員是事後P圖弄上去的,表示:「只是P掉了牆上1幅『比較難看的畫』而已。」此外,網路上還有人爆料上傳了只有他夾在父母中間,手裡握的其實是媽媽的手,後方則是一片黑牆,而這張「真正的原圖」也被經紀公司打槍,直說:「那張才是P(過)的,誰家會有黑色的牆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自稱有「還原後」的王力宏全家福照,遭王的經紀公司打槍。(圖/翻攝自「扒皮王」微博)

28日閃電宣布於美國時間27日與李靚蕾登記結婚的王力宏,30日以感恩節為主題PO出全家福的合照,新婚妻子和他手勾手一起甜蜜入鏡,溫馨畫面感動不少人,卻因修圖不慎意外引發質疑,即使經紀公司已經出面否認,還是有網友忍不住吐槽:「既然大家人都還好好的,幹嘛不直接重拍1張就好?」另有不少人要求秀出原圖還原真相,狂問:「那幅畫到底是有多難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