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婚變形象難挽回? 坦言:電視台高層嫌我過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4月份爆發和James(王維倫)的婚變風波後,形象嚴重受到打擊,不僅代言一個個失去,聲勢也不如以往,離婚後不但完全沒有新的代言,事業從此一落千丈,近日更坦言連電視台高層嫌她過氣了。

▲于美人爆出婚變後,事業嚴重受創,還自爆被電視台高層嫌過氣。(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于美人自從婚變後形象嚴重受創,風波好不容易才稍稍平息,據《中國時報》報導,于美人自此之後完全沒接到新代言,連近日向電視台提案也被打槍,並自爆原因:「電視台的高層嫌我過氣了,聽了真傷心!」語氣中滿是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和James的離婚官司還在進行中,但雙方都能透過律師見到小孩。(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事業連帶受到打擊的于美人不改樂觀性格,強調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努力工作,想辦法重新站起來,其他的不會多想。此外,她也透露,10月起只要透過和律師約時間就能和兒子見面,直言:「無論是爸爸或媽媽,見不到小孩都很痛苦。」雖然夫妻倆還在處理離婚官司,但雙方都能透過這樣的方式見到小孩,對於目前這樣的協商方式相當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