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慶高爾夫球場驚見「四腳大頭怪魚」 原來是…

▲嘴巴冒泡眼睛眨,娃娃魚叫聲如孩童。(圖/翻拍自《重慶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渝北區的一家高爾夫球場,日前出現了一隻四腳怪魚在草地上爬來爬去,這隻怪魚有著大大的頭,身長將近1公尺,疑似順著球場的小河爬進來,但要怎麼處理這隻怪魚讓球場人員傷透腦筋,原來這隻怪魚就是大陸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娃娃魚」。

球場保全人員老楊說,「天亮了,我巡邏到3號洞來,我在公路上就看見牠在往下爬,爬得很慢,當時沒有人,我就看到都害怕。」保全從沒見過這個四腳怪魚,以為是甚麼恐怖怪魚。球場保全隊長耿振鑫聞訊前往查看,才發現其實牠不是恐怖怪魚,是大陸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娃娃魚」,又叫大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娃娃魚身長近1公尺,重約7.5公斤,偶而眼睛會眨,嘴巴冒出氣泡,晚上還會發出奇怪的叫聲,像小孩子的哭聲一樣,讓人心驚膽跳,球場人員也不知牠要吃什麼才能維生,「不曉得怎麼餵,不曉得牠吃什麼,我們也放了一些肉啊、魚啊、都好像沒什麼動,所以我們也擔心這麼貴重的東西,別到了最後餵出了意外,我們心裡都過不去。」

不過,究竟這條迷路的娃娃魚從何而來,而撿到這隻怪魚的高爾夫球場又應該如何處理,這隻意外的訪客現在也讓球場人員大傷腦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重慶高爾夫球場四腳大頭怪魚娃娃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