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全壘打擊掌擋鏡頭 攝影師暴怒:恁阿罵咧!

點評:好兇

體育中心/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30日12時5分中職對多明尼加之戰,統一獅朱元勤6局上擊出中職系列賽中第一支全壘打,沒想到與隊友擊掌時,卻爆發攝影師與球員起爭執。直播影片2時14分40秒左右,能清楚聽見,民視攝影師完全不顧正在錄影,就爆粗口開罵擋住鏡頭的球員:「恁阿罵咧!」一直到6上結束,雙方仍在你來我往罵個不停。

▲全壘打擊掌擋鏡,攝影師怒罵:恁阿罵咧!(圖/翻攝YouTube)

直播影片中,朱元勤擊出全壘打,一如往常返回本壘,與隊友擊掌,未料卻因此惹怒了在三壘側拍攝的《民視》攝影師,攝影師疑似因為鏡頭被擋住,在2小時14分40秒左右,向球員大罵:「欸賽拜託某,賣底甲走來走去(可以拜託一下,別在那邊走來走去),恁阿罵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員莫名被罵,連下一位打者林政億都已出局,攝影師還不停暴怒繼續以台語飆罵:「鑽哺砸了了啊,金罵系安納?公龜亞敗啊!(全部擋住了,現在是怎樣?已經說了好幾次了!)」球員也開始反擊, 雙方互罵聲此起彼落,全都被錄進直播影片中。

只聽見三壘側攝影師強調,從開賽至朱元勤擊出全壘打,球員已經多次擋住鏡頭,還聽見他說「不然可以去問導播」,眼見雙方互不相讓, 中職管理出面好聲好氣勸架,直呼這裏不是口出惡言的地方,「好好講,不要罵髒話。」未料攝影師仍抱怨連連,最後《民視》出動現場指導向球員道歉,暫時化解風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