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寶貝」露西萍德大尺度寫真 狂野扒皮衣露G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模露西萍德(Lucy Pinder)日前替英國男性雜誌拍攝一系列全裸寫真,獲得「英國最棒咪咪」的她,不僅大膽秀G奶還露點,展現火熱性感身材,因為擁有完美臉蛋跟身材,被譽為是「英國波神」喬丹(Katie Price)的接班人。想看更多露西萍德寫真照請點這

▲露西萍德(Lucy Pinder)36G的巨乳被譽「英國波神」喬丹(Katie Price)的接班人。(圖/翻攝RTL網站)

30歲的露西萍德日前替男性雜誌《NUTS》拍攝一系列半裸寫真,一向不吝嗇展現自己身材的她,穿著黑色薄紗內衣展現36G的巨乳,搔首弄姿的擺出性感姿勢,養眼程度令粉絲大噴鼻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露西萍德火辣的身材曾經被選為世界性感女神之一,2011年還獲得「英國最棒咪咪」的冠軍。另外,她是南安普敦足球隊的超級粉絲,曾經為了幫球隊加油,脫光光穿著隊服替雜誌拍攝露點照片,還帶來不少人氣之外,也被封為「足球寶貝」。想看更多露西萍德寫真照請點這

▼露西萍德(Lucy Pinder)日前替《NUTS》雜誌拍攝露點寫真。(圖/翻攝RTL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