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北極熊逗弄漁網 雪地打滾玩糾纏遊戲

▲北極熊四腳朝天和漁網糾結在一起,別擔心牠不是受困,牠玩的超忘我。(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州的一隻北極熊,看上去像是被困在漁網中,事實上,牠在覓食的途中發現了這張廢棄漁網,於是玩性大發,試圖征服這個「新玩具」,毛茸茸的逗趣模樣在雪地上打滾,足足玩了一個小時。攝影師史蒂芬(Steven Kazlowski)恰巧拍下這個畫面。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史蒂文剛開始也誤以為北極熊被漁網困住,但他觀察後發現,這隻大約4到6歲的北極熊在網中自在玩樂,牠把漁網舉過頭頂後鑽進去,並用漁網把全身包起來,最後,玩完才爬出漁網繼續前進。這些照片是他在阿拉斯加北極東部海岸上捕捉到的,並談到其實拍攝北極熊並不危險,只要在安全屏障島上,距離牠們一點空間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蒂芬,畢業於美國巴爾的摩縣的陶森大學(Towson State University),是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也是位海洋生物學家。他在攝影界出名,是因為他在極端環境下捕捉照片的瞬間,擁有非常敏銳的觀察力。

▼啃一口,怎麼樣!被我征服了吧!(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北極熊漁網Steven Kazlowski阿拉斯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