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0個月傳偷吃? 胡婷婷夫疑抱混血娃陪女子吃早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胡婷婷和「Soler」雙胞胎團體的哥哥Julio(胡立歐)在1月閃婚後,近日男方被目擊抱著嬰兒,和1名混血女子進出飯店,卻不見她陪在身旁,令外界好奇Julio和這名女子的關係。

▲胡婷婷(左)與Julio(胡立歐)交往4個多月於1月宣布結婚。(圖/資料照/台中市政府官網)

Julio日前被《自由時報》拍到抱著小嬰兒,和1名看似混血的女子走入大倉久和飯店,約半小時左右,雙方從飯店出來,他貼心的把該名女子和嬰兒送上計程車後,自己在做另外1輛車離開,過程不見都胡婷婷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胡婷婷透過經紀人解釋,該女子是老公Julio的香港朋友,原本有相約要見面吃飯,因為她感冒臨時取消,Julio就過去飯店陪對方吃飯,還透露計程車是她叫的,表示對這件事都知情。

胡婷婷和Julio交往不到半年就閃婚,即便男方被爆出破產、離過婚等負面消息,但她選擇相信力挺;且外界當時認為她「有了」才急著結婚,但她說只是感覺對了澄清沒有懷孕,至於打算甚麼時候生子,她表示一切順其自然,目前專注在工作方面。

▼胡婷婷(右下角左)7月和老公Julio到國外度蜜月,甜蜜在臉書放閃。(圖/取自胡婷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