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領隊不爽班機延誤未賠償 大鬧國泰航空遭銬下飛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因為一個人延誤所有乘客時間.....

▲大陸女領隊為了要賠償在機上大鬧,班機延誤1小時38分。(圖/翻攝TVBS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國泰航空29日原定9時20分由台北飛往香港的CX403班機因維修延誤,航空公司安排乘客轉搭下午1時5分的CX511航班。57歲大陸籍女領隊李美麒不滿班機延誤,在機上與機組人員發生嚴重口角,航空公司請航警上機將女領隊與20名團員帶下飛機,改搭長榮航空BR716才結束鬧劇。

◄大陸女領隊機上大鬧,遭航警上銬帶離。(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籍女領隊李美麒上午帶團返回北京,不料國泰航空原定班機CX403因漏油維修,航空公司安排乘客改搭CX511。

有乘客表示,登機後女領隊要求開立班機延誤證明,認為全團時間因此延誤,要求獲得賠償,機長親自向女領隊說明,但她仍不滿,與機組人員發生搭扯,還有空服員指甲被折斷。機長通報航警,將女領隊上銬帶下飛機。

同行團員情緒鼓譟,認為「要走一起走!」因此跟著一同下機。機上旅客表示,因飛機即將起飛,其他乘客勸女領隊不要堅持,待到達目的地再向航空公司申訴,但女領隊不肯,還與其他乘客再度口角,直至航警將她上銬,並將其他團員帶下飛機,班機才在下午2時43分順利起飛,延誤約1時38分

被帶下班機的21人經安排後,轉搭長榮航空BR716直飛回北京。國泰航空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CX511完成登機後,一名乘客表現過激,機長認為不適合載該乘客,因此安排下機改搭其他航班,並強調航空安全為公司的首要考慮,謹向因事件影響而行程受阻的乘客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