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金皮褲卡私密處 頂太白粉妝拚復出超嚇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莉莉金(Lil’ Kim)最近為了新專輯在英國表演,一上台就令所有觀眾震驚於她的打扮,各家媒體則大肆的報導其可怕的穿著,並且評論這是不論任何女人穿起來都會看起來非常恐怖的打扮,其中最令人感到不適的則莫過於她過緊的短褲讓所有人看到她清楚的私密處沿線。

▲莉莉金最近拚復出,但打扮卻十分嚇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莉莉金最著名的成績就是同名專輯,出了兩款白金版,第1周就賣出7萬8000張,且3首歌都爬上饒舌歌曲排行榜的第1名,她的歌曲在2001年還曾經打敗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粉紅(Pink)、蜜亞(Mya)共同合唱的「果醬女孩」(Lady Marmalade)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第1名,而這項紀錄至今還沒有其他女饒舌歌手打破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莉金最近拚復出,但皮褲太緊私密處大方展露在所有人面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39歲的莉莉金在穿著上完全不像是個已經要40歲的女人,最近在倫敦為新的混音專輯《Hardcore 2K13》表演,被外媒評論是「下定主意要引起話題」的打扮,她臉擦上厚重白粉底和她的黑皮膚形成強烈對比,穿著紅色的長斗篷、過膝皮靴以及豹紋內衣,最令人咋舌的是,她過緊的亮質紅短褲私密處原形畢露,非常令人害羞。

▼莉莉金的穿著一向都十分火辣。(圖/取自CFP)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