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容保持美麗的秘密 法國頂級珍貴魚子保養系列

2013年11月29日 14:00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14 歲拍第一部電影《國中女生》,為瓊瑤注意後,陳德容不僅星運扶搖直上,美麗臉龐也總是 Q 彈水嫩,簡直就是永遠的「國中女生」。

陳德容唯美出席 REPERE 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系列上市記者會,掩不住喜悅心情的陳德容表示,成為此系列新上市的年度代言人,她保持美麗的秘密就是來自於代言的 REPERE 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前所未有的珍稀高效魚子精華,揭開好萊塢明星與名媛貴婦駐顏抗老秘訣,來自海洋超凡稀有珍貴的皇家金鑽魚子。

法國頂級珍貴魚子 青春還原魔力
生命力強如鑽石般澄透的珍貴魚子,尊貴奢華,在法國被稱為 Royal Caviar ,被視為人間極品,獨特稀有的皇家金鑽魚子,蘊含 REPERE 最高濃度的精純魚子精粹,15 分鐘 12 道成功萃取萃取珍稀成分與尖端科技的結晶,保存魚子精華最新鮮的活性效能,黃金囊球超導技術將有效成份封存,頂級成分結合頂級專利、歐盟有機認証、歐洲抗老美妝 BSB 大獎,讓肌膚全天候持續 緊、Q、彈!

陳德容笑説「REPERE 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系列的產品,質地十分綿密細滑,使用後便可明顯看到緊致效果。我尤其喜歡魚子緊致的效果」。「在家時,我都會配合按摩手勢,將產品發揮到最佳效果,使用之後能迅速緊致鬆弛肌膚,撫平細紋和皺紋,深層滋潤與保濕,隨時維持臉部及頸部肌膚的緊實,每周也會搭配魚子面膜,揭開面膜的一刻,即能看到肌膚緊致,回到嫩嫩滑滑的最美時光!」

REPERE 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霜(售價 $ 1,800),榮獲國家品質金牌獎,是由專業人士評選出該年最具創意與首選的美容產品,為保養品的最高榮譽,也是消費者選購的最佳指南,並且在今年國際世貿美容展創下 20 分鐘銷售一空的紀錄,熱賣超過預期! 甫上市就創造話題的 REPERE 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霜,體驗過的女性不少驚訝於它的神奇效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