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魔情節真實版 義大利黑手黨老大遭「食人豬」生吞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人魔》豬吃人的情節真實上演!義大利南部城市卡拉布里亞發生幫派惡鬥,一群黑手黨分子擄走並以鏟子猛打對方老大拉寇斯塔(Francesco Raccosta),還把滿身是血的他扔進豬圈,後者當場被豬群生吞下肚,連骨頭都沒留下來。

義大利,黑手黨,人魔.食人豬,落難老大,餵豬

電影《人魔》情節真實上演,黑手黨老大被豬吃掉。(圖/資料照片)

英國《鏡報》28日報導,卡拉布里亞法院在聲明中指出,這起謀殺案可能發生於去年3月,拉寇斯塔當時下落不明,警方也未能找到屍體,然而檢調人員隨後發現,拉寇斯塔可能是遭仇家毒打再被拋入豬群,這位「落難老大」雖不斷求饒,但依然被豬隻吞噬殆盡

警方在逮捕這群疑似殺害拉寇斯塔的人之前,還竊聽到其中一名嫌犯,敘述著弄死黑幫老大的過程,他說「聽到拉寇斯塔大叫可真是一種享受,他竟然被豬吃到連骨頭都不剩…豬的胃口還真是好!」

檢調人員表示,還有一名黑幫份子和拉寇斯塔一樣找不到人,不排除他也被豬給吃了,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