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女變狠心伯母!娘家鄰居嚇到發抖:這是真的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

▲鄒雅婷娘家鄰居超驚訝!熟悉的臉孔竟變社會版頭條。(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炯漢/苗栗報導

緗緗的大伯母鄒雅婷,老家就在苗栗,隱身在純樸的小巷弄中,在鄰居的印象中,她出嫁前是個非常乖巧的女孩,即使遠嫁到北部,逢年過節還是常回娘家,和鄰居互動都不錯。只是這張熟悉的臉孔,怎麼會出現在各大媒體的頭版頭,有鄰居一得知消息難以置信,甚至嚇得不斷發抖,直說「這是真的嗎?」

狠心的大伯母鄒雅婷,娘家就位於苗栗小巷弄中,事發後家門深鎖,她的父母似乎已經知道女兒犯下大錯。記者喊了好久,就是沒人來應門(如下圖右),看看客廳擺設,除了幾張沙發只有飲水機和冰箱,看得出來鄒雅婷娘家生活相當簡樸,但嫁出去的女兒竟成了害死緗緗的兇手,極大的反差讓鄰居嚇得直發抖。

 

鄰居說,逢年過節鄒雅婷和老公常帶著2個小孩回娘家,見面親切打招呼,是個熱情有活力的年輕媽媽,沒想到這熟悉的臉孔,卻出現在新聞社會版,怎麼樣也料想不到。有鄰居(如上圖左)直呼她乖乖的,「不知道為何現在變得這麼...惡毒,泡牛奶給小孩喝。」也有人說「她那麼乖的人,當然聽到會發抖啊!」不知她會做這種事。

根據了解,鄒雅婷排行老大,多年前遠嫁北部,家人的生活還是維持樸實風格,曾經是鄰居眼中的乖乖女,私底下的所做所為竟如此令人髮指,居民談論之餘還是很難相信這是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