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罩衫正夯!郭書瑤、小珍妮佛「低胸爆乳」超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罩衫透視裝正夯?郭書瑤日前在第50屆金馬獎上奪得《最佳新人獎》,俏皮的短洋裝能隱約透視爆乳,她還笑稱「你們又嫌不辣」。而演出《飢餓遊戲2》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日前出席首映時,穿著一套Dior訂製深藍色禮服,同樣也能透視低胸和美腿。


▲透視罩衫正夯!郭書瑤、小珍妮佛「低胸爆乳」超吸睛。(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上映後好評不斷,身為Dior代言人的她日前穿上一件亮眼的訂製禮服宣傳新電影。據外媒報導,但她在受訪時透露,「雖然我很喜歡這套衣服,但我不覺得女孩子會喜歡這種露大腿的方式。如果是別人穿的話啦!我真的不認為有哪個女孩喜歡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是這樣子的。」這一番話令經紀人直冒冷汗,也被外界評論這位21歲大明星似乎有「大頭症」。


▲郭書瑤還是金馬前一天穿得這套最吸睛。(圖/記者林政平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