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潑水事件引爭議 籃網教頭奇德否認:手汗

點評:當教頭第一年就出招...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籃網28日逆轉失敗,最終以94比99輸給湖人,而籃網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在賽後被外媒爆料,疑似與自家球員上演「潑水秀」出老千,偷到一個暫停組織進攻,不過他否認這件事。

▲▼奇德疑似自導自演潑水秀。(圖/擷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曾一度落後湖人近30分,不過他們一步一步追,終在第4節剩3分57秒時追成92比92平手,最後剩下8.3秒時,強森(Joe Johnson)執行犯規,湖人米克斯(Jodie Meeks)執行罰球,此時籃網已經沒有暫停再組進攻。

外媒注意到奇德在場邊拿著一杯「汽水」,似乎是在對後衛泰勒(Tyshawn Tayler)用唇語說「hit me.」,意指「撞我」,這段過程被拍得清清楚楚。

結果米克斯罰進第一球時,泰勒還真的撞到奇德,把汽水灑在場內,逼得比賽暫緩,當清潔人員在處理地板的同時,奇德還站在原地不移開,而助理教練威爾奇(John Welch)則似乎在一旁組織攻勢,米克斯罰進第二球後,皮爾斯(Paul Pierce)隨後執行三分沒進,籃網失去追平機會,最後也輸球。

對於這項指控,奇德否認,「我手掌出汗,以前抓球掌握球這件事,我一直都做不好。比賽打得火熱的同時換球員,而杯子在這時滑掉了。」

泰勒也否認奇德叫他撞他,「沒有,是我沒注意到才撞到他,我甚至不知道他手上有拿東西,但教練在場邊喝汽水,我當下還想,『他在搞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