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女壘/「壘球甜心」安娜笑容迷人 最愛台灣水果

點評:她本人有點害羞呢...

記者游郁香/高雄報導

7月時曾代表遼寧隊來台參加海峽盃的「壘球甜心」安娜,此次以中國隊主戰外野手身分來到高雄,不過她招牌的「丸子頭」與甜甜的笑容依舊不變,這也是她首度擔綱國家隊主戰外野手,她笑說一點都不緊張;第3次來到台灣,安娜透露自己嘗試過不少小吃,不過她最愛的還是台灣的水果。

▲安娜此次代表中國隊參加世錦賽資格賽。(圖/壘球協會提供)

綁著包包頭,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的安娜,7月來台參加海峽盃時,就常常成為轉播單位關注的「嬌點」,這次她則代表中國隊來台參加世錦賽資格賽,比賽時她的態度非常認真,還沒輪到自己打擊時,她總是會跑到靠近本壘板後方的位置,一個人靜靜觀察對手的球路,思考等一下上場該如何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在中國擁有不少粉絲。(圖/壘球協會提供)

參加海峽盃時,安娜擔任遼寧隊的開路先鋒,不過進入國家隊後,她改打第9棒,對此她覺得沒有差別,也沒有適應上的問題,「只要盡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打哪一棒並不重要。」

這次是安娜第3度來台比賽,她透露自己吃過不少在地小吃,還誇讚台灣的水果特別好吃,但臭豆腐她始終不敢嘗試。

談到自己的髮型時,這位「壘球甜心」則笑說,從自己15、16歲開始打壘球之後,就一直維持這個造型,「其實我只是不希望打球的時候,被自己的頭髮甩到,所以才會綁包包。」

▲安娜表示,最喜歡吃台灣的水果。(圖/壘球協會提供)

安娜甜美的形象擄獲不少球迷的芳心,在中國擁有不少粉絲,不過她靦腆地說,「沒有太瘋狂的球迷,也會有球迷送東西給我,不過通常都是來找我簽名。」

關鍵字: 女壘世錦賽安娜中國隊甜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