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不知情?檢查出嫂嫂曾傳復仇簡訊 續追第二嫌疑犯

▲緗緗高血鈉症奪命,伯母坦承犯行。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台北報導

緗緗喝鹽奶致死案偵查動作沒有停止,檢察官不排除有家人知情不報,要持續追查「第二嫌疑犯」。起因是偵辦一開始,檢方調查過家人的手機和通聯,發現伯母鄒雅婷曾經傳過簡訊給緗緗的爸爸,內容是「我要報復」,且會加倍奉還,但簡訊在緗緗過世後被刪除;另外,檢警在一次搜索時發現,原本放在飯廳裡的奶粉換過位置,種種跡象讓檢察官質疑家人根本早就知情,有人袒護伯母。

緗緗的媽媽很震撼兇手竟是自家人,但現在檢察官不排除還有第二嫌疑犯,因為初步清查手機通聯紀錄發現,緗緗爸爸曾接到幾封伯母發的簡訊說要報仇,而且會加倍奉還;奇怪的是,緗緗過世後簡訊就被刪除。

緗緗媽媽沈太太強調,沒有大嫂的電話號碼,沒有什麼復仇簡訊,她只有大嫂的臉書,她有問過先生,沒有簡訊這回事;但一家子經常互動密切,且小姑竟沒有嫂嫂電話,只靠臉書聯絡,也讓人質疑。

另外檢警搜索時發現奶粉似乎換過位置,因為木板隔間後面是緗緗媽媽的臥室,據檢警表示搜索時曾問過媽媽奶粉都放哪裡,媽媽說後來放在臥室裡,但為什麼要移動奶粉。

一家人被隔離偵訊時,媽媽向檢察官說過猜想是不是嫂嫂,但沒證據不敢說,加上丈夫、公公、婆婆甚至伯父都透露,妯娌兩人關係緊張。

檢察官進一步查訪也發現,家人似乎曾經為這件事大吵,最後伯母坦承就是她,只是第一時間不出面投案,不排除有人決定知情不報,畢竟是親人又是兩個孩子的媽,檢察官準備必要時會再度發動約談。

▼緗緗出生全變調,伯母怨:公婆冷落兒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