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將接象 象投手教練葉詠捷憶過往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中信金控確定接手兄弟象隊,象隊投手教練葉詠捷目前在台中參與冬季聯盟,他表示,沒有想太多,球員、教練該做的,就是盡自己的本分。

▲葉詠捷。(圖/記者許雅筑攝)

葉詠捷2006年加盟象隊,代訓時期也在象隊度過,今年4月轉任投手教練,已在象隊待了9年。球員生涯25勝31敗、23中繼1救援,防禦率5.1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10月1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轉賣,葉詠捷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碰到球隊轉賣,得知消息時,也不禁回憶起過往在象隊的日子,在象隊的時光有好有壞,球隊要賣,難免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葉詠捷加入職棒之前,就覺得象隊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他說:「可以說是講到中華職棒,就會想到兄弟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