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嘸王力宏 曲家瑞秀學士照:我也是哥倫比亞大學畢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麻辣女教師」曲家瑞憑著妙語如珠、幽默逗趣的說話方式,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最近天王歌手王力宏自曝女、老婆長相、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等背景掀起話題,身為哥大校友的她,近日也在微博秀出自己當年的學士照,並在留言中強調「喜歡帥哥」,調皮留言笑翻網友,還被虧:「怎麼沒等到力宏?」

▼王力宏的「哥大老婆」是最近各界討論的熱門話題。(圖/取自王力宏臉書)

曲家瑞28日在微博上秀出自己當年從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畢業的學士照,她穿著藍色學士服和同學們站在一起,和現在一樣留有烏黑長髮,但靦腆笑容仍保有些許青澀的氣息,青春模樣相當吸睛,留言中寫道:「是的,我也是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畢業,從當年的照片能不能看出……我這個人說話快、嗓門大、個性強,而且喜歡帥哥。」看到哥大這個關鍵字,馬上就引來網友留言洗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放上自己研究所的畢業照,強調是「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畢業,喜歡帥哥」,引來網友關注。(圖/取自曲家瑞微博)

哥倫比亞大學藝術研究所畢業的曲家瑞PO出研究所畢業照後,許多網友延續王力宏和李雲迪同一天曝光「哥大女友」的話題,直說:「曲老師真是生不逢時啊,怎麼沒等到力宏或雲迪?」搞笑逗趣的發言引來各方人馬瘋狂討論,據網友觀察,這則PO文的評論數已經創下她開版後的新高,笑言:「要記得好好感謝力宏和雲迪啊~」此外,還有人注意到當時的她似乎是素顏上鏡,被不少人問:「眉毛呢?」成為哥大話題的另一項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