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胯下好威!爭奪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第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2013年過了行為十分脫序的一年,不斷大方露出胯下見人還在舞台上抽大麻,誇張行為卻可能讓她和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樣,同樣成為《時代雜誌》的風雲人物。

▲麥莉希拉2013年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圖/取自網路)

13歲就走紅的的麥莉希拉為了走出迪士尼小童星形象,在睽違3年之後發行的新專輯全裸上陣,私密部位在音樂錄影帶「愛情破壞球」裡若隱若現,引起相當大的爭議,她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解釋MV內容所代表的意涵,和媒體互嗆是看不懂她的音樂錄影帶,緊接著,開趴、吸毒、自殘等事件也頻頻登上媒體版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希拉在「愛情破壞球」MV裡全裸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麥莉希拉接著把「豪邁」的行為擴展到表演上,在MTV音樂大獎上出現大量挑逗的舔舌動作,不斷挺出下盤將手比向私處,甚至摸男明星下體,被媒體和網友們大肆批評太超過,而在剛結束的全美音樂獎上,也大露胯下演唱引發討論。

這一切的行為讓麥莉在一項網路舉辦的「2013年《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票選活動,以高達百分之29.4的比例暫居第1,目前位於第2的則是前美國中央情報局雇員愛德華史諾登(Edward Snowden)而該雜誌上1屆的年度風雲人物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該投票將於12月4號結束,且全部由網友投票選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