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補進唯二內野手 林羿豪有望轉先發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成為今年選秀會上唯一挑到內野手的球隊,首席教練黃煚隆28日表示,「我們希望全方位提升戰力,所以包括捕手每個位置都有選,總體來說這次選秀有80分。」

▲黃煚隆。(圖/記者陳明仁攝)

前3輪就預定挑投手,義大最後選進業餘左投黃勝雄,以及有旅日經歷的林羿豪、蕭一傑;黃煚隆認為,林羿豪先前雖然都以後援為主,「但他只有22歲,可能會安排他轉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帶走10位新秀是4隊最多,投手就佔6位,球團表示,包括簡嘉佑、黃柏揚等中繼投手的狀況,球探一直有注意;外野手高孝儀也是速度條件不錯的外野手。

黃煚隆肯定二游林瑋恩、陳凱倫本季的表現,但他認為球隊仍需替補人選,所以挑走兄弟象與統一獅也點名想選的林威廷與方玄宗。

擔任首席教練的黃煚隆透露,選秀結果會先報告給人在美國的總教練大威知道,再由大威決定明年洋將的選擇與安排。

中華職棒聯盟2014年選秀會結果如下:(括號內為順位)

     兄弟象     Lamigo桃猿   義大犀牛   統一7-ELEVEn獅
第一輪  鄭凱文(1)    陳禹勳(2)       黃勝雄(3)      無法選秀
第二輪  謝榮豪(4)    許銘傑(5)       林羿豪(6)      無法選秀
第三輪  林威助(7)    劉時豪(8)       蕭一傑(9)      無法選秀
第四輪  王梓安(10)  李國生(11)    林威廷(12)   羅國龍(13)
第五輪  陳家駒(14)  郭勝安(15)    簡嘉佑(16)   賴泊凱(17)
第六輪  江信德(18)  林國裕(19)    方玄宗(20)   薛惟中(21)
第七輪  黃思漢(22)  藍寅倫(23)    黃柏揚(24)   張耀文(25)
第八輪  郭峰竣(26)  許禹壕(27)    林憲章(28)   方昶詠(29)
第九輪  放棄            放棄              高孝儀(30)   放棄
第十輪  無             無               林丹盛(31)   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