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撒鹽遭鎖定不自覺? 伯母鄒雅婷臉書PO開心照

▲遭鎖定不自覺,緗湘伯母鄒雅婷遭約詢後還在臉書上PO開心照。(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女嬰緗緗遭伯母鄒雅婷多次在奶粉中摻鹽巴致死,聽在親友鄰居耳裡感到不可置信。鄒女的冷血行徑也令人搖頭,檢方21日約詢8名家屬後,她以為沒事了,23日參加喜宴還在臉書PO出開心的聚餐照,在科技公司擔任作業員的她,在約詢後還請了兩天假,以為能平安躲過,未料到隔天上班就立刻被檢方帶走。

「都會帶小孩出來打招呼,人不錯」,這是鄰居對鄒雅婷的評語;緗緗表叔日前受訪時則說,「全家感情好,常出去吃東西。」對於兇手竟是自家人,親友怎麼也不敢相信。

鄒女有兩個小孩,大女兒5歲,小兒子2歲,平常和公婆一家人和樂融融,臉書上都能看到她們一同出遊的照片。檢方調查發現,她白天工作時都把小孩都交給公婆照顧,她透露緗緗出生後比較受公婆疼愛,她感覺自己的小孩受冷落,加上和緗緗的媽媽之間早有嫌隙,為了報復,狠下心在緗緗奶粉中摻鹽。

檢方21日大動作約詢8名家屬後,鄒女似乎鬆了一口氣,除了23日在臉書PO上和友人的開心合照外,在科技公司擔任作業員的她也照常上班,但本周一、二卻突然請假。就在鄒女銷假上班的第一天(周三),她就被檢方帶走,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終於供出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