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份子上網看A片 美國安局讓他名譽掃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哪招啊?

▲恐怖份子上色情網,美國國家安全局監控。(圖/翻拍自霍芬登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機密文件顯示,他們監控伊斯蘭激進分子在網路上的「性活動」,希望找出這些激進分子「個人弱點」,讓他們名聲掃地。

《霍芬登郵報》報導,這份美國安局承包商前顧員史諾登洩漏的文件顯示,華府追蹤6名身分不明的激進分子還有他們連結色情網站的紀錄;這些電子監控行動目的是:希望破壞他們的聲譽。

報導說,連結色情網站代表激進分子信仰不夠虔誠、沒有將自己全部奉獻給伊斯蘭聖戰,當他們號召追隨者時可能就會遭到質疑。報導公開部份文件,但塗掉這6人的名字。這份2012年10月3日的文件顯示,6人都沒有被控涉入恐怖陰謀活動,NSA認為他們都住在美國以外的地區。(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