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抹香鯨擱淺遭解剖!屍體大爆炸「內臟狂噴」生物學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頭巨大的抹香鯨幾天前擱淺在北大西洋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的海灘上,沒想到,26日生物學家Bjarni Mikkelse到場解剖屍體時,一劃開竟「碰」的一聲大爆炸,鯨魚內臟瞬間噴發,他全身是血嚇得回頭落跑。這段影片上傳網路短短一天,便吸引近40萬人次觀看。

 ▲▼抹香鯨擱淺遭解剖!屍體大爆炸「內臟狂噴」劊子手。(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媒報導,這頭長達45英呎(約13.7公尺)的抹香鯨為自然死亡,當地居民希望其骨架能在博物館中展出,因此找來生物學家幫忙處理屍體。意外的是,當他忍著刺鼻味靠近屍體時,一劃開背部就爆炸,瞬間噴發鯨魚內臟,他也不幸受害,事後受訪不禁直言:「這真是有一點驚喜!」

事實上,法羅群島的居民捕鯨的習慣為之已久,備受動物權利組織譴責,儘管發生了抹香鯨爆炸事件,當地人仍然決定讓牠的骨架在博物館中展示,現正忙著處理屍體殘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抹香鯨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Bjarni Mikkelse鯨魚內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