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巧?王力宏PO完換李雲迪!曝正妹女友田霏也是哥大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力宏27日在微博公開和女友貼頭的親密合照大方認愛,並介紹女友名叫李靚蕾,「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消息一出粉絲一片叫好,表示支持,不過也有人拿他和鋼琴家李雲迪的男男緋聞開玩笑,直呼:「這樣雲迪怎麼辦?」非常巧合的,李雲迪27日晚間也在微博貼出一名女子的照片,據悉該女叫田霏,和王力宏女友李靚蕾一樣,念的都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王力宏公開認愛女友李靚蕾(左圖),粉絲喊:「李雲迪怎麼辦?(右圖)」。(圖/翻攝微博)

37歲的王力宏和李雲迪因2012年初的央視春晚合作而認識,接著兩人接連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會合作《落葉歸根》,意外傳出「宏迪戀」,這首歌還被大陸網友揶揄是定情曲。李雲迪2012年在微博公開兩人合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竟隔著張惠妹疑似偷和王牽手,事後還一起吃感恩節大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迪戀」傳得沸沸揚揚,王力宏打破沉默,2013年1月發出鄭重聲明,強調自己是異性戀,而李雲迪也喜歡女生,希望大家不要再被傳言誤導;事隔不到1年,他在11月27日公開表示情定27歲、就讀哥倫比亞研究所的圈外女友李靚蕾。消息曝光後,忠實的粉絲紛紛留言祝福,也回憶起兩個音樂才子的好交情,覺得他「注定都跟姓李的在一起」,也感嘆「李雲迪情何以堪啊?」、「李雲迪怎麼辦?」

▲李雲迪在27日晚間放上約會照,網友笑稱是「逆襲」。(圖/翻攝微博)

不過李雲迪不孤單,27日晚間21時18分,他一樣在微博放了張女孩的獨照,畫面中看來兩人是在餐廳用餐。雖然李雲迪火速將照片刪除,但仍在網海中廣為流傳,據悉,這名氣質露額妹名叫田霏,是李雲迪的女友。巧合的是,田霏畢業於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和王力宏女友李靚蕾正在就讀的學校是同一間。之後李雲迪也在微博表示:「今天很開心,每個人都要真實的去愛,去被愛!我的那個她叫田霏25歲,哥倫比亞金融數學畢業,去年相識,很善良!希望能與你們一起陪伴我未來的音樂夢想之路!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李雲迪在27日晚間也公開示愛。(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