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8緋聞只認哥大李靚蕾 外婆:孫媳要漂亮有學問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力宏27日在微博公開和女友貼頭的親密合照大方認愛,並介紹女友名叫李靚蕾,「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女方目前就讀世界排名11名的哥倫比亞大學,學歷和王家是門當戶對。過去曾有傳言,王力宏父母重視學歷,當初反對他和舒淇交往,原因之一就是不滿女方高中沒畢業。

▲王力宏公開和女友李靚蕾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臉書)

2天前才在微博放上爸媽的牽手照透露「想婚」,王力宏舖哏2天,27日公開合照示愛。他親暱的摟著女友李靚蕾,王力宏在微博表示,女友今年27歲,目前在哥倫比亞就讀研究所,是個圈外人,更透露「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希望你們也是。」王力宏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兩人是透過美國的家人介紹」。可見早在交往前,李靚蕾就已經獲得王家人的支持和同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月王力宏赴英國牛津演講,女友李靚蕾就已跟在一旁。(圖/翻攝網路)

王家人喜歡李靚蕾,從一家人的學歷背景中可窺知一二。王力宏的父母分別畢業於台大和政大,高材生爸媽生了3個兒子,老二王力宏念的是美國文理學院中排名第一的威廉士學院,老大和老么也分別畢業自世界名校耶魯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就連王力宏的奶奶許留芬讀的也是清華大學經濟系。

▲(左起)王力宏、王力宏爸爸、媽媽和弟弟,一家都是名校出身。(圖/取自王力宏官網)

王力宏的弟弟曾在微博裡上傳了一段外婆的影片,外婆許下願說:「希望孫子要找漂亮又有學問的媳婦。」過去王力宏有過8個緋聞對象,包括舒淇、張惠妹、蕭亞軒和劉亦菲等,幾乎都是天后級人物,他卻始終沒正式承認戀情。據傳正是因為王家重視學歷,天后演藝圈地位雖高,但學歷不漂亮,就進不了王爸爸、王媽媽的眼。

▲王力宏曾和張惠妹傳出緋聞。(圖/新浪娛樂)

王力宏曾與舒淇傳過3年傳緋聞,甚至被直擊在東京買鑽戒,一度傳出「好事近」,但最後仍無疾而終。有傳言王家人不滿舒淇的學歷只有高中肄業,且拍過三級片,才讓兩人不得不結束戀情。不過舒淇日後受訪時,若有人提及「王力宏」,她都大方表示:「就是朋友。」相較之下王力宏則對感情問題閃躲,若有人問到「舒淇」,他始終不會正面回應,還曾因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被逼問此段往日情,賭氣3年沒上該節目宣傳。

▲王力宏和舒淇因合作MV傳緋聞,更一度傳出「好事近」。(圖/翻攝影片)

對於王力宏公開對圈外女友李靚蕾示愛一事,前緋聞女友舒淇經紀人手機未通,至截稿前沒有回應。此外張惠妹和蕭亞軒經紀人則皆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聯絡不上本人,無法回應。而王力宏則透過經紀人鳳琴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兩人已經認識10多年,不過更多的交往細節,他則表示:「女方是圈外人,想讓她保有低調生活,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