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氣質爵士樂女歌手 竟是高收入藥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一個人見人愛的美女啊

圖、文/純攝正咩

上個月月底的台中爵士音樂節結束好一陣子了,可是小編對於爵士音樂卻深深的愛上了,本想上網搜尋回味一下爵士音樂的感動,卻在眾多的影片中意外的發現了這一個爵士樂團的美女女歌手:簡詩敏。
為了大家的福利,於是小編就很自然的採訪了她(誤)

▲清秀的外表、甜美的歌聲,但是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這位美女歌手本身正職竟然是一位在皮膚科服務的專業藥師 (圖/簡詩敏提供)

問她為何會組爵士樂團,簡詩敏說:『其實我我從小就是合唱團的,唱了12年到高中還參加省立交響樂團的全省巡迴,大學畢業到醫院上班,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在醫院裡面跟一群醫生、護士藥師、組成一個流行搖滾團開始了我的第一個樂團。』
小編偷偷的告訴大家,其實簡詩敏最近還出了一張個人創作專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個人粉絲團去喔。


 ▲由於優美的歌聲和外型出眾,很快的她就受到職業爵士樂團的青睞,開始在各大飯店和Jazz Live現場演出 (圖/簡詩敏提供)

▲喜歡看Live爵士表演的朋友,也許早就已經聽過她現場的甜美歌聲了 (圖/簡詩敏提供)

除了唱歌之外,簡詩敏非常熱愛背包客旅行,去過的國家有法國、義大利、波蘭、希臘、法國、土耳其、日本,問她有沒有什麼難忘的回憶,朋友說:『應該是有一次在羅馬,被一位帥哥強行抱走吧』,不過簡詩敏自己卻說:『其實我最難忘的,是在土耳其的時候,被一整群人包圍起來拍照,哈哈哈哈』

頂著高學歷、高收入的藥師光環,簡詩敏一頭栽進了爵士音樂的世界,還出了自己的創作音樂,她自己說:「我相信音樂是療癒心靈最好的良藥。」
除此之外,她還以匿名『文藝憤青喵星人』的名子,不定期在網路上分享她超可愛的手繪漫畫,這麼有想法的又多才多藝美女,你怎能不喜歡她呢?

簡詩敏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mimijasmine
簡詩敏的音樂紀錄:https://www.youtube.com/user/1220jasmine/videos
 

《ETtoday東森新聞雲》 《純攝正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