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鄉村風生活雜貨 台北東區開首家海外分店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日本生活雜貨Natural Kitchen在台北東區開設第一家海外分店,30坪大小的店舖走自然系簡約風格,販售商品總數多達8000種,種類包括手作雜貨、廚房家居、食器、盥洗、室內裝飾、園藝及香氛等,提供消費者享受DIY居家佈置的樂趣。未來每月將會有主打的主題商品外,還會跟日本同步上新品,價格方面則是走平價路線,均一價50元

▲為了營造和日本相同的風格,台灣店與自由之丘和吉祥寺分店一樣,都是位在較為隱密的巷弄內。(圖/業者提供)

從大阪一間小雜貨起家的Natural Kitchen,創立於2001年,目前在日本共有22家分店,商品特色以充滿自然、鄉村風的生活雜貨為主。由於近來台灣掀起一股手作佈置、裝飾居家的風潮,該品牌看準市場趨勢,特別選在人潮多、熱鬧的台北東區打造海外第一家店,於11月28日正式開幕。

▲店內所有商品皆販售50元,部分組合包價格則是稍高,除了一般生活雜貨,另外也應景推出聖誕主題系列商品。(圖/業者提供)

諾菈創意公關湯偲萍表示,Natural Kitchen客層主要鎖定在女性與親子族群,強調只要運用不同生活雜貨物件,搭配簡單家居擺飾,就能輕鬆掌握佈置原則。她還提到,收納籃、木盤、碗等都是熱銷的品項,而未來店內將於每個月推出90~100樣不等的新品,在陳列佈置上,也會配合商品內容作調整,讓消費者有不一樣的感受,預計全台將拓展15家門市。

11月28日起至12月1日止,開幕期間消費500元以上,就贈送「迷你籐編餐籃」一個,共限量600個。(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