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爆笑首秀! 張韶涵踩鬆糕鞋狂抖、黃渤挑眉賊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演員黃渤曾和林志玲演出《101次求婚》並來台宣傳,也曾經和曾寶儀一起主持金馬獎,他的幽默風趣讓許多台灣人印象深刻。近日,他開通騰訊微視,用8秒影片呼籲粉絲們「少用一次性筷子」,影片同樣拍得很有個人風格,令圍觀網友會心一笑。

據悉,黃渤不僅主持過金馬獎,也是第46屆金馬獎影帝,從2012年底到2013年4月,黃渤主演的多部電影連續上映,票房總數達到30億(人民幣),也因此被網友譽為「卅帝」。

》》》前往黃渤的騰訊微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好久沒發專輯的歌手張韶涵近日也發布了第一條微視,8秒影片中,瘦小的她被凍得瑟瑟發抖、縮成一團,感慨天氣太冷無處可躲,眾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心疼她實在穿得太少了。

》》》前往張韶涵的騰訊微視

●微視小辭典

微視是騰訊公司於2013年9月28日推出的新產品,主打社交短視頻(影片)分享的應用程式,用戶通過QQ號、騰訊微博、微信以及騰訊郵箱賬號登錄,可以拍攝8秒鐘的短片並分享到視頻社區,同時支援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及微博。視頻社區也支援轉發,評論和贊三種互動方式。點擊下載微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