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三民、泰山搶先晉級 強恕無緣複賽

點評:強恕QQ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HBL預賽第二天賽程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上屆第三和第五名的泰山、三民,在下午分別擊敗屏中和基商後,已確定提前晉級12強複賽,而上午輸給花體的強恕,則是在泰山贏球後,成為首支遭到淘汰的隊伍。

在首戰逆轉擊敗南山後,三民27日面對同樣在前一天逆轉勝的基商,從第一節就展現強大團隊火力,雖然下半場一度被基商追近,但最終三民仍舊靠著全隊五人得分上雙的表現,以82比71擊敗基商,以2勝0敗的成績率先搶下「死亡D組」的第一張晉級門票。

對於球隊連兩戰都贏得不輕鬆,三民教頭謝玉娟賽後表示,「有點死而復活的感覺!我們陣中有些『天之驕子』,用臨場、10分差內的比賽教導他們比較有用,因為我不希望他們打安逸球,這幾場比賽剛好讓他們皮繃緊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中雖然不敵泰山,但仍與泰山和花體一同晉級。(圖/記者劉肇育攝)

除了三民率先晉級外,上屆第三名的泰山高中,也在與屏中之戰以86比83險勝,同樣以2連勝的成績奪下C組第一張晉級門票,泰山的提前晉級,也等於宣判了他們最後一天對手、二連敗的強恕提前出局,而同組的屏中與花體也將連帶晉級12強複賽。

對於泰山順利以2連勝成績晉級,泰山助理教練廖文彬也表示,「昨天的拉鋸戰讓球員略顯疲態,目前我們陣中大多數還是2年級的球員,希望接下來能一場比一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三民泰山屏中基商強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