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壞丈夫 用PS4直播老婆「珍奶秀」

▲圖中男子解開老婆衣服,然後透過PS4的直播功能,把「珍奶」畫面直播出去!(圖/取自土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一個壞丈夫,你真不曉得該稱讚他「慷慨大方」,還是該啐他「 該死下作」?

外國一名家裡新添購了PlayStation 4遊戲機的男子,最近遭到網友砲轟。原因是日前他跟喝茫了的老婆在沙發上休息時,這位老兄一時興起,竟然解開老婆胸前的扣子,然後透過PS4的直播功能,把老婆「秀奶」的畫面直播出去!

原來,上星期才發賣的PS4有一項叫「遊戲室」(Playroom)的新功能,可以透過Twitch TV的服務,讓用戶進行現場畫面直播。

直播15分鐘之後,畫面突然變黑。不一會,畫面才又恢復。结果更誇張,他乾脆把老婆剝光了!

畫面播出後,Twitch TV已封鎖了這位叫Darckobra用戶的直播功能。這名壞丈夫也 遭到網友的猛烈砲轟 。只是不知道這些人是真心的罵,還是邊罵邊暗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