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波神」周秀娜內衣照曝光 把32D擠到脖子太敬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波神」周秀娜為自家內衣再度解下鈕扣,挺32D奶拍攝最新宣傳照,她身穿多款內衣,擺出嬌柔表情入鏡,努力把雙峰擠出深溝都快頂到脖子,傲人上圍的威力令人嘖嘖稱奇,也覺得她相當敬業。

▲周秀娜最新內衣照曝光,敬業到雙峰快擠到脖子。(圖/翻攝lamiu官網)

周秀娜2011年以吸金2000萬港元(約7700萬台幣),最近更親自砸下百萬投資內衣事業,並擔任品牌代言人。而她拍攝的最新宣傳照已經在網路上曝光,照片中,她穿著粉色肩帶、黑色蕾絲內衣,D奶幾乎頂到鎖骨而且全擠在脖子下方。她自爆為了達到視覺最佳效果,拍攝宣傳照當天空腹,只喝咖啡消水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秀娜出席活動(左)總以低胸穿著亮相,這次為自家內衣拍攝宣傳照(右)更是極盡所能擠出32D。(圖/CFP、翻攝lamiu官網)

據悉,周秀娜計劃2014年在香港、馬來西亞開店,她透露:「這個月11日光棍節網購營業額,單日就有500萬人民幣(約2430萬元台幣)。」目前營業狀況很理想,自己家中衣櫃也有超過百件內衣,方便搭配不同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