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按讚才能繼續閱讀?趣聞類粉絲團「反感度」調查

社群中心/專題報導

在臉書看見有趣的貼文,點進去才發現「按讚繼續閱讀」的訊息,會不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身處網路時代的我們,總是希望經由更方便的管道獲取多元、即時的資訊,但在加入一堆粉絲團後,卻覺得花了一堆時間,看見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毒梟買異種野獸格鬥,牠們卻…」看到這類訊息,接著卻要你按讚才能繼續閱讀,不會很生氣嗎?《鍵盤大檸檬》不用按讚就能看見完整內容唷!

《ETtoday東森民調雲》特別設計趣聞類粉絲團「反感度」大調查,從網友閱讀新奇資訊的頻率、喜好類型,以及可能造成不良閱讀體驗的原因,進一步了解該類粉絲團對讀者的重要性及影響力。

調查期間:2013-11-26 ~ 2013-12-02
獎品:
我們是這樣長大的電影票券2張,共10名。流淚吐司5包,共5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