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逃~深夜出現的鬼娃恰吉 衝破海報狂追路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有人帶著槍的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鬼娃恰吉可說是很多人童年的夢魘,如今暌違9年,恰吉終於推出第6集《鬼娃詛咒》(Curse Of Chucky),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電影公司在公車站設置宣傳海報,只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恰吉就會衝破海報跑出來追逐等公車的人。

▼鬼娃恰吉居然撞破玻璃、撕開海報!(圖/擷取自影片)

原本一張老實娃娃臉的恰吉,因遭惡靈附身後變得邪惡,出現時總是夾帶詭異的笑聲,讓很多人光聽聲音就頭皮發麻。這次電影公司突發奇想街頭「惡搞宣傳」,先在公車站設置宣傳海報,等到深夜趁著候車人少時,讓「恰吉」衝破海報嚇嚇路人。

影片一開始,母子3人到公車亭等候,不曉得什麼原因電燈突然開始閃爍,看著恐怖的鬼娃恰吉宣傳照,小孩已經嚇著拉著媽媽,接著耳邊響起經典的「呵呵呵」聲,說時遲那時快,恰吉居然撞破玻璃、撕開海報,直接衝出來追逐母子。

▼夜晚看著鬼娃恰吉海報已經夠恐怖了,沒想到恰吉居然還跑出來了.......。(圖/擷取自影片)

恰吉總共捉弄了8組無辜的路人,所有人看到這幕驚悚的畫面,全都拔腿就跑,沿途不斷尖叫、飆髒話,完全忘了要搭公車,甚至有女路人嚇到仆街,包包掉一地還不敢回來撿。

特別的是,這部由唐曼西尼執導的《鬼娃詛咒》確定不會上院線,而是直接發行DVD,想再一睹恰吉風采的影迷們,可以直接買回家收藏了。

▼網友推薦,4分12秒處一定要看!(此影片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