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蓉《千金女賊》壞過「鄭兒」毛林林 一看劇本心就涼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繼《蘭陵王》成功創造古裝偶像劇的經典,製作人陳玉珊再度打造新戲《千金女賊》,男女主角不只請到當紅影星楊祐寧、唐嫣、劉愷威擔綱演出,連配角也在千挑萬選中敲定大陸女星楊蓉,在劇中心機盡出,號稱比「鄭兒」毛林林還壞多了!

▼楊蓉新戲擔任反派角色,號稱比鄭兒毛林林還壞多了。(圖/玉春雷)

楊蓉在戲中飾演出身低下的上海底層棚戶區裡小癟三女「小寒」,為了愛不惜一切手段,只為奪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她剛進劇組的第一天,坦言一開始看劇本心有點涼,很擔心自己無法詮釋好製作人要的,「雖然自己演過這麼多反派,但都不及小寒壞的十分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蓉坦言演出這麼多次反派,都不及這次角色壞的十分之一。(圖/玉春雷)

她接著說:「小寒比我之前演的壞上無數倍,怕角色被定型,但和周曉鵬導演聊過之後,我所有的包袱全放下了,毫無顧慮的愛上這個角色!」先前曾與劉愷威合作過的她,也在微博上向劉愷威喊話:「我已經進你們組啦!你甚麼時候進我們組啊?」期待再度合體飆演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