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界「半澤直樹」? 米克斯犬蹦蹦發狠 狗臉超有戲




文、圖/Bonbon 蹦蹦:汪喵?

日劇《半澤直樹》在台灣掀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發揮創意演繹各式各樣的「以牙還牙,十倍奉還」。一隻名為Bonbon蹦蹦的台灣米克斯犬,也無意間被主人發現擁有神似半澤直樹的表情。(但事情的真相是某次主人等牠上完大號,丟進馬桶沖掉之前,心血來潮拿蹦蹦熱騰騰的便便給牠聞所出現的反應),於是主人索性將照片加上後製特效,跟《半澤直樹》劇情做對照,並分享到蹦蹦的粉絲專頁Bonbon 蹦蹦:汪喵?上,立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跟轉載。



雖然有時會出現看起來很凶狠的表情,但現實生活中的蹦蹦,卻連床都搶不贏家裡的貓咪,每次床墊都被貓底迪領先搶走呼呼大睡,蹦蹦不是一臉無辜望著主人,就是默默委屈睡在牆角,完全不見演出《半澤直樹》系列的那股狠勁。






 

蹦蹦也因為表情豐富多變,讓主人跟網友都稱呼牠為「戲精犬」,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原來米克斯也可以那麼可愛!」 



為了推廣米克斯犬,粉絲團也正進行號召邀稿網友的米克斯毛小孩照片,期望讓更多人看見、喜歡,甚至願意領養米克斯,以「認養取代購買」

看更多蹦蹦的可愛「戲精犬」照

※本文圖片經雲友Bonbon 蹦蹦:汪喵?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蹦蹦 Bonbon 蹦蹦:汪喵?戲精犬米克斯犬半澤直樹 凶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