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8歲梧桐妹理解爸媽離婚 賈靜雯:說她不懂是騙自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賈靜雯26日上中天《Kanebo SS小燕之夜》錄影分享「單親成長記憶」。她與前夫孫志浩於2009傳出婚變,並在隔年離婚,她表示目前8歲的女兒梧桐妹完全理解父母已離婚的狀況,也欣然接受,更不怕在學校被以異樣眼光看待!

▲賈靜雯在節目中談與女兒的相處之道。(圖/中天提供)

賈靜雯認為,一般人都會覺得跟小孩說父母離異的事,他們聽不懂,但其實那只是大人在騙自己跟逃避的藉口。現在梧桐妹不僅理解父母間的關係,也知道自己擁有很多的愛,且在學校也能大方的告訴同學她是單親,甚至還會安慰同樣面臨父母離婚狀況的同學,令賈靜雯備感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一開始擔心單親的家庭環境會對梧桐妹造成心裡的影響,但她認為上一代的事情不應該影響下一代的生活,所以她很清楚的告訴梧桐妹父母已離婚的事實,用說故事的方式告訴她,讓她能夠聽得懂,且坦然接受。

▲賈靜雯與喬喬在戲裡、戲外感情都非常好。(圖/中天提供)

此外,賈靜雯與童星喬喬(于卉喬)合演的公益微電影《愛不走,愛不放手》。她在劇中飾演喬喬的單親媽媽,戲外兩人一樣情同母女。她透露喬喬只要看到她在劇中被打、或聽到激烈吵架的叫罵聲,就會嚇得大哭,讓她心疼。後來導演只好一聲令下,部份鏡頭叫她演「無聲戲」,以免嚇到喬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